WTA排名:张帅重回中国一姐位置 王欣瑜再创新高

WTA排名:张帅重回中国一姐位置 王欣瑜再创新高
2022年06月20日 12:18 新浪体育
张帅重回“中国一姐”位置张帅重回“中国一姐”位置

  北京时间6月20日,WT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新科柏林站冠军贾巴尔创个人新高首次闯入前三行列,斯瓦泰克、康塔维特和贾巴尔在女单榜单上占据Top3。王欣瑜排名提升五位后,最新排名第71位同样完成个人历史性突破;33岁老将张帅反超郑钦文重新回到“中国一姐”位置。

“贾玲”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前三“贾玲”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前三

  在Top100榜单上,贾巴尔(3)、高芙(12)、玛雅(29)、王欣瑜(71)、帕里(77)和加尔菲(81)都刷新了个人生涯最高排名,其中两周连夺两个草地巡回赛女单冠军的巴西左撇子球员玛雅首次闯入前30行列。

  张帅排名提升13位后,最新排名第41位,在草地赛场尚没有找到正确节奏的郑钦文排名下滑7位跌出Top50,最新排名第53位。如此一来,张帅又回到了熟悉的“中国一姐”位置。王欣瑜和朱琳分列第71位和第98位,而王曦雨排名下跌四位后最新排名列第104位,暂时离开前100。

  女双榜单,梅尔滕斯和库德梅托娃依然占据前二,西尼亚科娃超越张帅后杀回前三,张帅跌至第四。

  冠军排名,斯瓦泰克遥遥领先,贾巴尔排名次席,高芙以2262分领先佩古拉30分升至第三,萨卡里和卡萨金娜各上升一位,分列第五、六位,巴多萨跌至第七。女双,梅尔滕斯/库德梅托娃2915分继续领跑,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2244分依然排名第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