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ATP取消积分比温网禁赛令更合乎逻辑

梅德韦杰夫:ATP取消积分比温网禁赛令更合乎逻辑
2022年05月24日 23:00 新浪体育
梅德韦杰夫:ATP取消积分比温网禁赛令更合乎逻辑梅德韦杰夫:ATP取消积分比温网禁赛令更合乎逻辑

  法网首轮,赛会2号种子梅德韦杰夫以三个6-2轻取巴格尼斯。赛后,记者们向“梅总”发问,让他谈一下对ATP取消温网积分的看法。梅德韦杰夫表示:相比较于温布尔登先发出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球员的禁赛令,ATP不给温网发放排名积分的解释更“合乎逻辑”。

  梅德韦杰夫说道:“关于ATP的决定,不太好评论。但是当我读了ATP的FAQ(常见问题解答),了解了他们为什么做出这个决定,因为他们解释了自己为何要取消温网的排名积分,他们不只是说,‘好吧,我们决定了’,我觉得这很合乎逻辑,至少他们说了什么。这是我在温布尔登的解释中没有发现的。我不是说哪个决定是正确的,但至少到目前为止,在解释他们的决定时,我发现ATP更合乎逻辑性。”

  ATP对温网的排名积分决定,意味着德约科维奇将损失惨重,而梅德韦杰夫因此有可能重返世界第一的位置。“(如果)能去温布尔登打比赛我会非常高兴,我喜欢温布尔登,喜欢在草地球场打球,法网之后我会去打草地赛事。如果没有积分,我会成为世界第一,嗯,这对我来说很好,如果有积分,我就无法成为世界第一,我就会很伤心,事情就是如此。我不能改变一些决定,无论是关于ATP的还是温布尔登的。”(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