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有机会冲冠感觉不真实 喜欢凯斯她很了不起

巴蒂:有机会冲冠感觉不真实 喜欢凯斯她很了不起
2022年01月27日 20:46 新浪体育
巴蒂成为42年来首位闯入澳网女单决赛的本土球员巴蒂成为42年来首位闯入澳网女单决赛的本土球员

  在墨尔本公园,头号种子巴蒂以不失一盘的优异表现,成为了继1980年特恩布尔之后首位闯入澳网女单决赛的本土球员。前六轮比赛仅失21局,是2000年以来进入大满贯女单决赛丢局数第四少的(小威2013年美网16局、2012年美网19局,大威2009年温网20局);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两轮仅丢6局,上一次如此“凶残”的还是1982年的埃弗特。

  不过巴蒂在赛后却显得很谦逊,“老实说,这一切难以置信,我喜爱这项赛事,喜欢本土作战的感觉。作为一名澳洲人,我们备受球迷宠爱和支持,我能够在主场打球,就是很高兴,当然,能够在这里打出我最好的网球更是如此。我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现在我们有机会对冠军发起冲击,感觉有点不真实。”

  对于比赛和对手,巴蒂说道:“我只是在尽全力去跑动和适应,并尝试尽可能多地去制造机会。并让麦迪在她的发球局陷入被动,因为她有能力很快就把优势给抢夺过去,而你甚至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巴蒂:我就是喜欢凯斯巴蒂:我就是喜欢凯斯

  “看到她回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真是太好了,她是一个了不起的人。总是面带笑容,永远拼尽全力。无论场上发生了什么,她赛后都会看着你的眼睛,跟你真诚地握手。我们都很尊敬她,也很喜欢她。”(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