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部长取消德约签证 为打澳网律师准备再上诉

移民部长取消德约签证 为打澳网律师准备再上诉
2022年01月14日 15:05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的签证再次被取消!德约科维奇的签证再次被取消!

  据最新消息,澳大利亚移民部长亚历克斯-霍克利用他的个人权力决定取消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签证,而德约科维奇的律师团队已经做好准备,针对移民部长的决定提出上诉。

  经过多日考虑,澳洲部长霍克先生周五决定取消德约科维奇的澳大利亚签证。霍克先生说,他取消签证是基于“健康和良好秩序的理由,因为这样做符合公众利益”。

  霍克在当地时间周五傍晚发表声明:“今天,我行使《移民法》第 133C(3) 条规定的权力,以健康和秩序良好为由取消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先生持有的签证,因为这样做符合公众利益。

  “该决定遵循联邦巡回和家庭法院于 2022 年 1 月 10 日的命令,以程序公平为由撤销了先前的取消决定。

  “在做出这个决定时,我仔细考虑了内政部、澳大利亚边防部队和德约科维奇先生提供给我的信息。

  “莫里森政府坚定地致力于澳大利亚的边境管控,特别是考虑到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

  德约科维奇的律师团队表示,他们打算对部长的决定提出禁令,以允许德约继续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

  2022年澳网公开赛将于下周一开始,而抽签仪式已于昨天完成,德约科维奇以男单头号种子身份进入签表。移民部长霍克的这一举动无疑是给赛事“添乱”,如果德约科维奇这次在法庭上败诉,他将立即被驱逐出境。(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