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表演赛成重灾区 贾巴尔曝确诊感染新冠

阿布扎比表演赛成重灾区 贾巴尔曝确诊感染新冠
2021年12月22日 06:40 新浪体育
贾巴尔成为又一位参加阿布扎比表演赛而感染新冠的球员贾巴尔成为又一位参加阿布扎比表演赛而感染新冠的球员

  贾巴尔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继拉杜卡努、纳达尔、莫亚和本西奇后,同样参加了穆巴达拉世界网球锦标赛的突尼斯一姐也未能幸免。

  在阿布扎比进行的这项表演赛堪称灾难,提前抵达阿联酋的拉杜卡努因为感染病毒退赛,紧急入替的贾巴尔虽然夺冠,但她与本西奇在本周二双双自曝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希望贾巴尔和本西奇早日康复希望贾巴尔和本西奇早日康复

  与本西奇一样,贾巴尔同样接种了疫苗,但却不幸“中招”,并且纳达尔的教练莫亚、本西奇和贾巴尔均表示自己出现了明显症状。

  贾巴尔通过社交媒体还透露自己目前正在突尼斯接受隔离,希望尽快康复然后回归,并表示一旦完全康复,自己会随时更新动态。(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