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瓦泰克宣布与教练分道扬镳 要发展结束五年合作

斯瓦泰克宣布与教练分道扬镳 要发展结束五年合作
2021年12月05日 07:48 新浪体育
斯瓦泰克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与功勋教练希尔兹普托斯基结束五年合作斯瓦泰克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与功勋教练希尔兹普托斯基结束五年合作

  2020年法网冠军斯瓦泰克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与合作了五年多的教练希尔兹普托斯基结束合作关系,至于替代者尚未公布,波兰姑娘只是表示她正在把精力放在季前备战上。

  斯瓦泰克从青少年阶段便与希尔兹普托斯基一起合作,29岁的希尔兹普托斯基带着斯瓦泰克在2018年获得了温网青少年组的女单冠军,两年后更是捧起了法网冠军奖杯。他还被女子网球协会(WTA)评为2020年年度最佳教练,同年,斯瓦泰克被评为WTA巡回赛中进步最快球员。

  20岁的斯瓦泰克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种变化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挑战性,这个决定也不容易。我发现,有时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是需要改变的,以便有更多的提升,进步和结识更多人,并将与他们建立合作关系,以实现我们下一阶段的发展。

  斯瓦泰克本赛季年终排名列第9位,其中在今年9月时更是达到个人历史最高的第4名;在大满贯赛场全部挺进到了16强阶段,其中在法网则是止步于1/4决赛阶段;全年取得36胜15负的战绩,其中在WTA500级的阿德莱德站和WTA1000级的意大利公开赛均成功夺冠。最后,斯瓦泰克说道:我想感谢教练为我做得一切!(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