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古拉婚礼有人感染新冠 需隔离退出比利简金杯

佩古拉婚礼有人感染新冠 需隔离退出比利简金杯
2021年10月27日 18:57 新浪体育
杰西卡-佩古拉的教练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参加了佩古拉的婚礼杰西卡-佩古拉的教练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参加了佩古拉的婚礼

  WTA的富家女杰西卡-佩古拉上周与未婚夫泰勒-加哈根,在比尔特摩尔庄园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未料想,佩古拉的教练在参加完婚礼后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直接导致佩古拉需要自我隔离,因此将退出原本要参加的比利简金杯,罗杰斯将入替佩古拉成为美国队一员参加在布拉格举行的比利简金杯决赛。

  杰西卡-佩古拉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说道:很不幸,由于与一位新冠病毒确诊者亲密接触,出于谨慎,我将无法参加今年的比利简金杯。对此,我非常难过,失去了一次代表我的国家出战的机会,今年就这样结束了。我祝愿队伍好运,并将在家中为她们加油助威。

  由于杰西卡-佩古拉的父亲特里-佩古拉是NFL布法罗比尔的老板,他也参加了女儿的婚礼,因此原计划要在周二下午参加的一个国家橄榄球联盟的秋季会议也只能临时退出,并在面对媒体时透露了杰西卡的教练在新冠病毒检测时结果呈阳性。(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