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F1赛道迈阿密站数块球场被拆 引网球迷不满

为建F1赛道迈阿密站数块球场被拆 引网球迷不满
2021年10月27日 08:59 新浪体育
著名的硬石体育场著名的硬石体育场

  因为即将承办2022赛季F1大奖赛,承办迈阿密网球公开赛的硬石体育场多块网球场被F1当局拆除。这一举动,让网球迷们十分不满。

  2022赛季,F1大奖赛将首次在美国迈阿密进行比赛。在过去的六个月里,这个庞大项目一直在建设中,在硬石体育场建造一个全新的F1赛道。不过在建造赛道的过程中,最近两年承办迈阿密网球公开赛的多块球场被拆除。

  迈阿密网球公开赛于2019年迁址至硬石体育馆,当时所有硬件设施都进行了一定规模的升级,而且为了球迷们得到更好的观赛体验,赛事方面甚至在训练场上空三十米安装了一整个缆车轨道系统,买票的观众届时可以在高空俯视偶像在训练场上的风采。

F1当局粗暴拆除硬石体育场的网球场地引发网球迷不满F1当局粗暴拆除硬石体育场的网球场地引发网球迷不满

  不过为了建造赛道,F1当局粗暴地拆除了体育场内的几块迈阿密公开赛的网球场。迈阿密大奖赛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过去六个月内赛道改造情况的视频,结果引发全球网球迷的不满,也引起了网球媒体从业者的关注和报道。(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