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托丽娜结束与帅哥教练合作 5年11冠协议散伙

斯维托丽娜结束与帅哥教练合作 5年11冠协议散伙
2021年10月25日 22:18 新浪体育
斯维托丽娜结束了与功勋教练安德鲁的五年合作斯维托丽娜结束了与功勋教练安德鲁的五年合作

  斯维托丽娜周一对外宣布,结束与教练安德鲁-贝特尔斯长达五年的合作关系,并且正在寻找新的教练。在与贝特尔斯合作期间,斯维托丽娜的世界排名曾冲到个人历史最高的第三位,并赢得了11个巡回赛女单冠军。

  斯维托丽娜周一发表声明,确认她不再与英国教练合作,他们都决定走“自己的路”。贝尔特斯是伊万诺维奇的前击球搭档,在2017年就与斯维托丽娜合作,开始是作为助理教练,后来晋升为主教练。

  斯维托丽娜说道:“在合作的这5年以来,我们一起获得了11个冠军!! 安迪和我都同意现在是分道扬镳的正确时机。对于他所有的努力和无尽的支持我表示非常感谢。我只希望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本赛季目前为止,斯维托丽娜在61场巡回赛比赛中取得了41胜,其中赢得了芝加哥公开赛的冠军;另外她在东京奥运会上还获得了一枚铜牌。今年早些时候,斯维托丽娜与法国球员孟菲尔斯完婚。目前关于谁来接任斯维托丽娜新教练的职务尚无确切消息。(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