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纳达尔录制视频送祝福 为90岁老球迷庆生

有爱!纳达尔录制视频送祝福 为90岁老球迷庆生
2021年10月22日 10:19 新浪体育
钢铁意志的纳达尔更有一颗爱心钢铁意志的纳达尔更有一颗爱心

  在自己生日时收到爱豆的祝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一位老球迷在自己90岁生日时便收到了纳达尔的视频祝福,激动和感动的反应被他的孙子记录下来并上传到了社交媒体。

  网友皮拉-利昂此前通过社交媒体发起求助,表示自己的爷爷即将迎来90岁生日,希望可以得到纳达尔的祝福。在得知此事后,纳达尔便录了一段生日祝福视频给这位老爷爷。

90岁老球迷看到纳达尔的祝福视频非常激励90岁老球迷看到纳达尔的祝福视频非常激励

  在爷爷生日当天,利昂记录下了爷爷看到纳达尔祝福视频后的激动反应,并且说道:“永远感谢纳达尔和所有帮助我爷爷度过他90 岁生日的人。我希望大家理解,我不会公开纳达尔的那段祝福视频,我只是给大家看我爷爷的反应,这将是他一生中最珍贵的时刻之一。”

  实际上,这不是纳达尔第一次“关爱”老人。在今年马德里站,他就曾亲自去见了一位身患阿茨海默症的95岁老球迷曼努埃拉,以满足老人想见一见自己的愿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