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新星炮轰ATP冻结排名不公平 努力没得到回报

丹麦新星炮轰ATP冻结排名不公平 努力没得到回报
2021年10月19日 08:55 新浪体育
鲁内炮轰ATP冻结排名不公平鲁内炮轰ATP冻结排名不公平

  18岁的丹麦新星鲁内因为今年美网与德约科维奇一战而被外界注意。本周,鲁内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他对疫情下排名系统的不满。

  现世界排名第123位的鲁内在Ins上表达了自己观点:“今年我一直在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冲进前100名。ATP一直让我和其他一些新加入巡回赛的年轻球员感到非常困难,因为他们从2019年开始实施一个冻结排名,这意味着ATP排行榜上的球员仍然有他们在2019年所取得的积分。无论他们在2020年和2021年的成绩如何。”

  “回顾两年前的排名,我今天将在世界排名62,而不是124。这有关系吗?是的,当你雄心勃勃、努力工作时,获得奖励很重要。有了更高的排名,我将能够进入更好的赛事,我会觉得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我现在只有一种感觉—又累又气愤,这个制度是不公平的,我喜欢网球这项运动,但这必须在同等条件下竞争才对。”对于鲁内的评论,ATP官方尚未做出回应。(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