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最新排名:斯瓦泰克跌出前十 巴多萨创个人新高

WTA最新排名:斯瓦泰克跌出前十 巴多萨创个人新高
2021年10月18日 14:30 新浪体育
无限期休战的大坂直美又重返前十行列无限期休战的大坂直美又重返前十行列

  北京时间10月18日,WT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巴蒂、萨巴伦卡和卡-普利斯科娃依然占据前三,贾巴尔首次跻身前十行列,最新排名位列第9。克雷吉茨科娃、萨卡里、贾巴尔和刚刚夺得印第安维尔斯赛冠军的巴多萨都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前法网冠军斯瓦泰克排名下滑7位直接跌出前十行列。

  中国军团方面,张帅排名下滑7位后跌到了第55名,也意味着榜单前50暂时没有了中国大陆球员的身影。王蔷上升9位,最新排名列第77位。王欣瑜排名提升三位,列第114位,紧追朱琳。

  女双排名,梅尔滕斯和谢淑薇占据前二位置,她们也是目前唯有的两位积分超过8000分的球员。张帅排名提升两位后列第8。除张帅外,徐一璠、杨钊煊和郑赛赛的女双排名也都在前60名以内。(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