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卡努找到临时教练合作 前大满贯冠军协助出战

拉杜卡努找到临时教练合作 前大满贯冠军协助出战
2021年10月04日 09:43 新浪体育
拉杜卡努正在积极备战印第安维尔斯赛拉杜卡努正在积极备战印第安维尔斯赛

  拉杜卡努将在本周出战WTA1000印第安维尔斯赛,这将是18岁天才少女夺得美网创造纽约童话后出战的首项赛事。由于此前已经与教练安德鲁-理查森结束合作关系,拉杜卡努将与前大满贯冠军杰里米-贝茨、也就是现凯蒂-博尔特的教练合作出战印第安维尔斯赛。

  据了解,拉杜卡努近期向杰里米-贝茨寻求指导,并确定与之合作一起参加在加州进行的印第安维尔斯赛。贝茨向英国媒体证实,他将在担任凯蒂-博尔特教练的同时协助拉杜卡努。

  拉杜卡努与贝茨很熟,因为贝茨此前曾兼任草地网球协会的全国女子教练。据信这只是拉杜卡努在找到长期教练前,两人的暂时合作。今年59岁的杰里米-贝茨活跃于上世纪80、90年代,曾夺得1987年温网和1991年澳网的混双冠军,转做教练后,贝茨曾出任过前英国一姐基奥萨冯的教练。

  至于拉杜卡努,英国媒体近日不断为其“推荐”长期合作教练,譬如达伦-卡希尔—刚刚与哈勒普结束合作关系的知名教练。甚至还有标题党将安迪-穆雷列为候选者,指出等安迪-穆雷退役后,也有机会成为拉杜卡努的教练。(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