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五年内肯定退役 为取得的成就无比自豪

克耶高斯:五年内肯定退役 为取得的成就无比自豪
2021年09月26日 13:23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五年内退出巡回赛计划不变克耶高斯:五年内退出巡回赛计划不变

  克耶高斯在拉沃尔杯一日双败于西西帕斯拍下后,再次暗示他无疑当网坛常青树,并且说今年的拉沃尔杯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世界队出战。在打完拉沃尔杯后,他的2021赛季也就此结束。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拉沃尔杯,我不知道还要打多久,不过这已经是我在巡回赛打得第八个年头了,我觉得我已经征战了很长时间。我参加巡回赛就是想击败最好的球员,展示我的个性,并创造一个我能够帮助他人的平台,我觉得这就是我所做的,我现在也没有什么需要证明的了。”

  今年26岁的克耶高斯,现世界排名第95位,这是他自2014年6月以来的个人最低排名;而2016年10月时曾列职业生涯最高的第13位。在大满贯的最好成绩是2014年温网和2015年澳网的男单八强。“只要我在场上,我就会尽力而为,但我不会撒谎说我打算再打四五年巡回赛,那不是我。”克耶高斯的意思是五年内自己就不会再征战巡回赛。

  “我要回家了,我已经在外面旅行了四个半月了,我妈妈身体不太好,我想回去看看她。我想和家人一起度过。我现在不是那些追逐积分或荣誉之类的球员之一,我没有什么可以证明给自己的——我为我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克耶高斯最后表示自己在身体调整到正常状态后,会在澳网季前赛回归。(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