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或将缺席总决赛 教练炮轰在墨西哥比赛很荒谬

巴蒂或将缺席总决赛 教练炮轰在墨西哥比赛很荒谬
2021年09月23日 09:22 新浪体育
巴蒂曾于2019年夺得了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巴蒂曾于2019年夺得了WTA年终总决赛冠军

  WTA本周宣布,巴蒂、萨巴伦卡和克雷吉茨科娃成为首批确认入围2021赛季WTA年终总决赛的单打选手,不过巴蒂却有可能主动放弃卫冕缺席。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从深圳改址至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举行,比赛时间为11月10日至17日。巴蒂的教练泰泽尔表示,巴蒂计划在打完下个月的印第安维尔斯赛后便会回到澳大利亚,而抵达澳洲后需要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如果巴蒂再次离开去墨西哥参加WTA总决赛,那么她在回到澳大利亚后还需要再忍受两周的隔离,然后就要立即为明年的澳网做准备。

  泰泽尔说道:“她需要回家,她是一位超级恋家的人,印第安维尔斯仍在考虑之列,但她只是需要休息一下。她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很疲惫。“我们可能会在周末决定她要做什么,这取决于她所处的位置。但对我们来说,到墨西哥打比赛肯定不容易,然后回来还要(再)做两个星期(隔离),可能你的夏休也就彻底被毁了。这是一个我们必须坐下来好好考虑的决定。”

  另外,泰泽尔还对年终总决赛改到墨西哥举行表达了不满,“我们才知道是在墨西哥,在1500米(海拔)的地方,他们还使用的是无压球。我的意思是,对于世界上最好的女单球员来说,在年终总决赛,他们要打自己从未打过的球,在她们从未经历的条件下,在她们没打过比赛的国家,还是在高海拔地区,我只是觉得这很荒谬。”(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