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我的身体感觉很好 信心在增加有机会进决赛

穆雷:我的身体感觉很好 信心在增加有机会进决赛
2021年09月23日 08:19 新浪体育
安迪-穆雷近两年来首次晋级ATP巡回赛的男单八强安迪-穆雷近两年来首次晋级ATP巡回赛的男单八强

  正在参加摩泽尔公开赛的前世界第一安迪-穆雷又赢了!在经历了伤病、手术、恢复后,34岁的穆雷没有放弃,也没有就此消沉。赛后,穆雷表示自己的身体感觉很好,并坦言自己的信心也在随之增长。

  穆雷赛后说道:“现在,我的身体感觉很好,我开始在每场比赛中收获信心,开始看到要点和我想怎么打,这很好。”

  “在过去的一年里,有几次我有点困惑,没有看到比赛的核心要点是如何发展的,这一直是我比赛的一个强项。当我有这种感觉的时候,它让我在球场上感到相当不舒服,所以我开始找回这种感觉。”

  “一旦这种感觉回来了,结果也就随之而来,我的网球正在逐渐变得更好。我当然很想再次在这里重新获得打决赛的机会,但在进入决赛前还要很多比赛要打,下一轮可能就会碰上头号种子。如果我想进入决赛,那肯定不容易,但我现在打得不错,所以还是有机会的。”穆雷在2007年时曾闯进过这项赛事的决赛,只是当时在首盘成功送蛋后被罗布雷多逆转无缘冠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