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卡努:我是一个东北女孩 最想赢温网冠军

拉杜卡努:我是一个东北女孩 最想赢温网冠军
2021年09月21日 10:03 新浪体育
拉杜卡努:我是一个东北女孩儿拉杜卡努:我是一个东北女孩儿

  操着一口东北腔的新科美网女单冠军拉杜卡努,近日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表示,即使在美网创奇迹的夺冠,她也并没有给自己设定需要赢多少个大满贯冠军,不过她坦言夺得温网冠军将是自己的首要目标。

  拉杜卡努一上来便用中文说道:“我当然想去中国打比赛,我想说谢谢大家的支持,我非常开心,谢谢所有的中国球迷看了我的比赛。我等不及想在明年来中国打比赛。”

  在感谢中国球迷时,拉杜卡努笑着说:“谢谢大家,我是一个东北女孩,我妈是东北人,我经常去那里看我的家人,看我的姥姥。谢谢大家的支持。”

  随后,拉杜卡努说到了自己在美网的童话之旅,以及对以后的展望,“其实,我自己也有点不敢相信,我打了10场比赛,全都赢了,还是在如此高水平的大满贯比赛中。对我而言,肯定是非常惊喜的,但我也非常开心,过去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而且回报如此丰厚。”

  “对于未来的目标,其实我还没有给自己设定,说我会赢得多少个大满贯,我认为那个目标太大了,我没想到会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但这是我的目标之一,就是赢得一个大满贯。但我想说,如果要让我选一个,那么温网可能会是我的选择。因为它在我的国家是非常有声望的赛事。而且会有来自英国主场球迷的支持,我觉得这会很特别。”(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