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卡努超有人气 美网女单决赛收视率超男单决赛

拉杜卡努超有人气 美网女单决赛收视率超男单决赛
2021年09月15日 23:07 新浪体育
拉杜卡努在法拉盛的梦幻表演在英美都吸引了大批观众关注拉杜卡努在法拉盛的梦幻表演在英美都吸引了大批观众关注

  据路透社报道,今年美网女单决赛在美国本土ESPN的收视率要比男单决赛更高。换言之,拉杜卡努与费尔南德斯的“黑马对决”吸睛程度高过德约科维奇同梅德韦杰夫。

  数据显示,ESPN称女子单打决赛观众峰值为340万,而男子单打决赛的最高观众人数为270万。其中英国的华裔天才少女拉杜卡杜夺冠整个过程的平均观众数为244万,梅德韦杰夫毁掉德约的全满贯梦平均观众数则是205万。这个数据与去年相比增加了约37%。

  美网公开赛整个赛事的平均观众数为88.1万,比2020年时增加了约1/3。ESPN自2015年以来从CBS手中接过了美网的独家转播权。此外,英国的第4频道临时获得美网女单决赛直播权,接过女单决赛的观众峰值为920万。(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