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最新排名:梅总美网夺冠积分破万 纳达尔出前5

ATP最新排名:梅总美网夺冠积分破万 纳达尔出前5
2021年09月13日 20:59 新浪体育
梅总积分破万纳达尔跌出前五梅总积分破万纳达尔跌出前五

  北京时间9月13日,ATP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单世界排名。美网夺冠的梅德韦杰夫积分再次突破10000分大关,并且距离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还有1353分的差距,德约科维奇在世界一名宝座上的总周数为338周

  卢布列夫排名上升两位后生涯首次闯入前五,纳达尔在被扣掉2000分跌出前五,最新排名为第六位,这是纳豆自2017年4月份以来首次跌出世界前五。贝雷蒂尼战绩第七名的位置,伤缺的蒂姆则在下滑两位后跌至第八。鲁德也迎来生涯突破,第一次跻身Top10行列。

中国军团“暴跌系列”中国军团“暴跌系列”

  中国军团方面,由于大部分球员都在打全运会,因此世界排名都归属于“暴跌系列”。张之臻下滑40位后最新排名第205位,在全运会夺下2金1银的老将李喆下滑13位,列第300位。(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