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家中遭盗贼光顾 两枚奥运奖牌+珠宝被偷

奥运冠军家中遭盗贼光顾 两枚奥运奖牌+珠宝被偷
2021年09月12日 16:59 新浪体育
维斯尼娜的奥运金银牌被盗贼偷走维斯尼娜的奥运金银牌被盗贼偷走

  俄罗斯网球运动员维斯尼娜近日家中被盗贼“洗劫”,除在保险箱中的珠宝之外,她在里约奥运会获得的女双金牌,以及在东京奥运会上收获的奥运银牌也被偷走。

  据塔斯社报道,有不明身份的人进入了维斯尼娜位于莫斯科地区的家中进行了盗窃,事件发生时维斯尼娜和她的丈夫都不在家中。待两人回来后发现两枚奥运奖牌丢失,另外保险箱也被打开,将他们的珠宝偷走。

  维斯尼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当时奥运奖牌是放在健身包中,因为之前她在网球俱乐部曾将奥运奖牌展示给孩子们看,所以没有把它们放在保险箱里。事件发生时,家中安装的警报器也没有发挥作用。所造成的损失目前还不清楚,不过维斯尼娜已经去报了警。

  今年35岁的维斯尼娜,是前女双世界第一,曾与马卡洛娃先后获得2013年法网、2014年美网和2017年温网的女双冠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