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苦战和体能都没问题 脚伤疼痛才是隐患

纳达尔:苦战和体能都没问题 脚伤疼痛才是隐患
2021年08月05日 12:17 新浪体育
纳达尔坦言脚伤的疼痛仍会困扰自己纳达尔坦言脚伤的疼痛仍会困扰自己

  时隔53天,在华盛顿公开赛重返赛场的纳达尔,面对世界排名第192的索克,用时3小时04分钟,经过三盘大战决胜盘抢七险胜过关。赛后,纳达尔坦言比赛打得并不轻松,并且左脚伤痛仍小有困扰。

  纳达尔赛后说得:“这场比赛并不容易,我体能没有问题,但坦白说,还需要左脚的伤痛再少一点。经历了一个多月的休整,我需要这场比赛来检验体能,在这方面我感觉还可以。”

  “这是复出的一部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所以我不太为此感到担心,关键是能赢下这样的苦战,这会让我恢复得更好,如果脚伤状况能够好转的话,我认为其他方面会一点点好转的。”纳达尔坦言自己的失误,在面对索克这样的球员时过多出现,无疑是给对手开了一扇大门。

  “我休息得已经足够久了,现在我认为是应该要坚持下去的时候,比赛打了三个小时,所以我的训练就不用再练太久,稍做练习就要为下一轮比赛做准备了。明天是全新一天,能够在如此热情的现场观众面前打球,我想尽可能多的去享受比赛。”(Amber)

 
纳达尔复出美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