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滕斯宣布年底告别职业网球 30岁挂拍令人唏嘘

博滕斯宣布年底告别职业网球 30岁挂拍令人唏嘘
2021年06月17日 06:52 新浪体育
愿“英年早退”的博滕斯人生下一篇章更精彩愿“英年早退”的博滕斯人生下一篇章更精彩

  荷兰一姐博滕斯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网球生涯。29岁的KIKI世界排名曾跻身前五行列,女单和女双各有过10次的夺冠记录,在大满贯赛场的最好成绩是2016年的法网四强。

  博滕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今年将是我网球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我总是严格地要求自己,然而我的能量已经快消耗殆尽。我的付出与收获的满足感之间的平衡不复存在。而且,我已经为接下来的篇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接下来我将参加的几站赛事分别是伊斯特本站、温网和奥运会。我将在这之后评估身体的恢复情况,再决定是否参加赛季剩余的比赛。我将尽己所能,以最好的方式结束我的职业生涯。(Amber)

 
博滕斯荷兰退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