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吉茨科娃谈误判:明显出界球 无所谓干就完了

克雷吉茨科娃谈误判:明显出界球 无所谓干就完了
2021年06月11日 12:18 新浪体育
克雷吉茨科娃克服了误判干扰最终获胜晋级克雷吉茨科娃克服了误判干扰最终获胜晋级

  克雷吉茨科娃与萨卡里的比赛进行到决胜盘第16局,当希腊猛女一个正拍回球出底线后,筋疲力尽的克雷吉茨科娃高举双臂庆祝胜利,但当值裁判皮埃尔-巴基却走到场地内指了一下界内球印,并告诉克雷吉茨科娃此球没有出界,但电视直播给出的鹰眼回放清晰显示,这个球明显出界。

  在关键时刻出现如此重大误判,往往会影响到利益受损一方,但克雷吉茨科娃并没有失去冷静,并且也几乎没有和巴基争执或者抗议,而是很快继续投入战斗,并最终把握住自己的第五个赛点长盘胜出淘汰萨卡里。

  法网组织者一直都态度坚决,拒绝使用鹰眼系统,这与其他三项大满贯赛事不同。他们的理由是裁判可以通过球印很容易地做出正确判断,但巴基显然没有做到,克雷吉茨科娃赛后谈到这一事件时依然很冷静。

  “在那一刻,我只是想‘好吧,它出界了,但你能做什么?裁判就是看到它在界内,我可以做什么呢?我不能做什么,或者叫任何人改变他的决定。在红土赛场没有鹰眼,的确很难处理类似事件,我的意思是,有时候它是一种帮助,有时也不能,我不知道,总之挺难的。所以我当时想……,就那样了,无所谓,让我们继续战斗下去。’”(Amber)

 
法网大满贯女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