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吉茨科娃感谢已故恩师 诺沃特娜激励我前行

克雷吉茨科娃感谢已故恩师 诺沃特娜激励我前行
2021年06月11日 11:15 新浪体育
克雷吉茨科娃挺过半决赛距离捧起苏珊朗格伦杯仅差一场胜利克雷吉茨科娃挺过半决赛距离捧起苏珊朗格伦杯仅差一场胜利

  在一场富有戏剧性的三盘大战过后,克雷吉茨科娃在女单半决赛中通过长盘决胜将萨卡里淘汰。决胜盘中,克雷吉茨科娃曾挽救了一个赛点,然后在自己的第四个赛点上又遭遇了一个明显误判,但曾经的捷克双打好手还是笑到了最后,收获了个人在红土赛事单打比赛的11连胜。克雷吉茨科娃赛后再次感谢已故恩师诺沃特娜,称是诺沃特娜将她推到了“终点”。

  “我真的很想念她,也很想感谢她,正是因为她,我才一路闯关闯进决赛,大声说出来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当年作为发球上网型球员,诺沃特娜曾两次闯入法网女单半决赛,同时也获得了1998年温网女单冠军,不过诺沃特娜于2017年11月19日因癌症病逝,终年49岁。

  克雷吉茨科娃在半决赛之前就曾经表达过对诺沃特娜的思念和崇敬,“我想她会告诉我,她非常自豪,我觉得她会这么做。她还会告诉我‘尽管享受,继续前进。’”雅娜(诺沃特娜)曾经和我说:“输赢并不重要,你只需要在每次踏上球场时尽力而为,只需要专注于网球,打好每一个球。”周六,克雷吉茨科娃将力争成为继1981年的曼德利科娃之后又一位捧起苏珊-朗格伦杯的捷克球员。(Amber)

法网大满贯捷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