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扎参加温网去英国受阻 儿子没签证求助外交部

米尔扎参加温网去英国受阻 儿子没签证求助外交部
2021年05月20日 17:21 新浪体育
米尔扎去英国参赛必须要两岁儿子跟在身边米尔扎去英国参赛必须要两岁儿子跟在身边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体育部正在寻求外交部干预,以帮助网球明星米尔扎两岁的儿子拿到签证,以便可以让米尔扎与儿子一同前往英国参加包括温网在内的一系列赛事。

  虽然米尔扎已经拿到签证,但由于印度疫情肆虐,许多国家对印度都采取了严格的旅行限制,她的儿子和看护人均未能获得英国签证。

  米尔扎随后向印度体育部求助,该部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写道:米尔扎是体育部目标奥运平台计划的一部分,她与体育部联系,要求帮助她的儿子和他的看护人办理签证,因为她不能在外比赛一个月时,将两岁的孩子留在印度国内。

  “体育部立即受理了这一请求,并已致函外交部,要求他们通过印度驻伦敦大使馆在英国处理此事。我们希望英国政府能够优待此案,允许米尔扎与儿子一同前往英国。”

  米尔扎计划参加诺丁汉公开赛(6月6日开始)、伯明翰公开赛(6月14日开始),伊斯特本公开赛(6月20日开始)和温布尔登公开赛(6月28日开始)。(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