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届深圳市坪山区网球邀请赛完美落幕

2020年首届深圳市坪山区网球邀请赛完美落幕
2020年12月02日 11:30 新浪体育

  11月28日,2020年首届坪山区“深城投”杯网球邀请赛在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落下帷幕。坪山区区直机关、街道办事处及其它市直机关的干部职工共5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两个组别的奖项也各自决出冠军归属。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计划,坪山区网球协会积极行动设立了此项邀请赛,旨在为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平台,锻炼运动员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及体育运动水平,同时为即将开打的深圳市第二十二届“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提供练兵的机会。

  本次比赛以双打形式展开,设有嘉宾组和公开组两个组别。比赛开始前,赛事特邀嘉宾现役网球队员王丹妮及其教练与参赛球员们进行了交流,两位嘉宾积极分享了自己的赛场经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朱焕扬/李志坚力压群雄夺得嘉宾组桂冠、路新/龚玉华组合夺得亚军、吴玉雷/陆洋和吴仲兵/黄东组合获得并列第三名;公开组的冠军归属周鹏程/汪乾康组合,黄文辉/赵妍组合夺得亚军、岑守恒/蔡畅德和黄晖/张智宏组合获得并列第三名。

  据悉,在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下、本次比赛由坪山区坪山区网球协会主办,深城投置业有限公司赞助。作为此次比赛的赞助方,深城投置业有限公司多年来扎根坪山,在城市建设方面为广大市民提供了高品质的物业单位和公共居住用房,在蒸蒸日上的坪山热土添砖加瓦。

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