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钦文雨战2-0进罗马站16强 将与王曦雨金花德比

郑钦文雨战2-0进罗马站16强 将与王曦雨金花德比
2023年05月14日 06:30 新浪体育
郑钦文晋级罗马站16强,将在下一轮与王曦雨上演金花德比郑钦文晋级罗马站16强,将在下一轮与王曦雨上演金花德比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2023年WTA1000罗马站女单第三轮。赛会22号种子、中国球员郑钦文在一场雨战中,耗时2小时07分钟以7-6(2)/6-4直落两盘击败资格赛球员、世界排名第93位的邦达尔,本赛季第二次、职业生涯第三次跻身WTA1000级别女单16强。

  凭借本场胜利,郑钦文收获120个积分,即时排名再次完成个人生涯突破,升至第18位。郑钦文将在1/8决赛中与王曦雨上演金花德比,也意味着八强席位中肯定会有一位中国球员,这也将是继2014年李娜、张帅之后,再有中国金花锁定罗马站八强入场券。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