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2-0击败张笑心进女单8强 再与对手搭档战女双

张帅2-0击败张笑心进女单8强 再与对手搭档战女双
2022年12月02日 05:59 新浪体育
张帅两盘击败自己在本站的女双搭档张笑心,挺进女单八强张帅两盘击败自己在本站的女双搭档张笑心,挺进女单八强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2022年WTA125安道尔站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持外卡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的中国球员张帅以6-4/6-4直落两盘击败世界排名第234位的美国球员张笑心晋级八强。

  比赛中,张帅化解了13个破发点中的11个,而张笑心则出现了多达11个双发失误。最终,张帅以两个6-4击败张笑心过关。

  凭借本场胜利,张帅收获了29个积分,即时排名仍列第24位,并确保至少有3226欧元入账。张帅下一轮将与世界排名第136位的瑞典球员彼得森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此外,张帅还将搭档张笑心出战女双比赛,首轮她们将对阵布克沙/法尔科夫斯卡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