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悦全场仅丢5局进ITF赛八强 再赢一场冲进前100

袁悦全场仅丢5局进ITF赛八强 再赢一场冲进前100
2022年09月30日 08:31 新浪体育
袁悦距离跻身前100行列仅差一胜(资料图)袁悦距离跻身前100行列仅差一胜(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30日,2022年ITF坦普尔顿W60结束女单第二轮争夺。赛会2号种子袁悦,在开场先被破发1-3落后时很快掌握主动权,最终以6-3/6-2击败澳大利亚球员夏尔玛,挺进八强!

  收获本场比赛胜利的袁悦,也拿到了15个积分和1543美元的奖金,即时排名升至第102位。如果下一轮能够取胜,即时排名将跻身Top100。袁悦1/4决赛将面对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曾跻身前30的36岁乌克兰老将K-邦达连科。

  前美网八强球员K-邦达连科职业生涯24次面对中国大陆球员取得16胜8负的战绩,自2017年印第安维尔斯赛首轮被王蔷逆转淘汰后更是取得了一波三连胜。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