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悦鏖战三盘被逆转 不敌布伦格尔ITF赛再获亚军

袁悦鏖战三盘被逆转 不敌布伦格尔ITF赛再获亚军
2022年09月26日 08:16 新浪体育
袁悦本赛季三进ITF女单决赛获得一冠两亚袁悦本赛季三进ITF女单决赛获得一冠两亚

  北京时间9月26日,2022年ITF美国伯克利站W60结束女单决赛争夺。中国球员袁悦鏖战2小时39分钟在先赢一盘后被逆转,最终以7-6(3)/3-6/2-6不敌头号种子布伦格尔,继7月份利耶帕亚站(两个4-6不敌艾玛-纳瓦罗)后再次在决赛中败给美国球员屈居亚军。袁悦生涯10次出战ITF女单决赛战绩为3胜7负。

  第一盘比赛,袁悦5-2领先时被拖入抢七局,好在抢七局7-6(3)拿下。

  第二盘,袁悦率先破发3-2领先时连丢四局,以3-6丢掉了这一盘比赛。

  第三盘,布伦格尔掌握主动权,在打出连赢四局的攻击波后取得5-1的领先,并最终以6-2拿下决胜盘,从而逆转击败袁悦,夺得个人生涯第17个ITF女单冠军。

  屈居亚军的袁悦收获48个积分和4866美元的奖金,最新排名刷新了个人新高,位列第104位。根据比赛计划,袁悦将参加本周汤普莱顿W60站的比赛。(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袁悦ITF中国军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