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0-2不敌萨姆索诺娃 无缘东京站女单决赛

张帅0-2不敌萨姆索诺娃 无缘东京站女单决赛
2022年09月24日 12:38 新浪体育
张帅不敌状态火热的萨姆索诺娃止步东京站四强张帅不敌状态火热的萨姆索诺娃止步东京站四强

  北京时间9月24日,2022年WTA500东京站展开首场女单半决赛争夺。中国球员张帅以6(4)-7/2-6不敌状态火热的萨姆索诺娃止步四强,萨姆索诺娃近18场比赛赢下其中17场,最近参加的四站赛事有三次都(至少)闯入到最后决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四次跻身巡回赛争冠赛。萨姆索诺娃将与郑钦文与库德梅托娃之间的胜者在决赛中争冠。

  全场比赛,萨姆索诺娃打出40个制胜分,其中有13个Aces球,比赛中无论是底线还是发球,萨姆索诺娃的表现都十分强硬;张帅虽然无缘决赛,不过还是拿到了185个积分和42010美元的奖金,即时排名位列第26位。打完东京站比赛后,张帅将立即启程前往爱沙尼亚,参加下周开始的WTA250塔林站的比赛。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