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完胜斩获赛季ITF单打第3冠 特日格乐破冠军荒

朱琳完胜斩获赛季ITF单打第3冠 特日格乐破冠军荒
2022年08月15日 07:11 新浪体育
朱琳作为赛会头号种子最终成功夺冠朱琳作为赛会头号种子最终成功夺冠

  ITF美国兰蒂斯维尔W100女单决赛,朱琳全场仅丢5局完胜本土球员、世界排名第182位的曼德利克,继3月份W60瓜纳华托站和4月份W25莫纳斯提尔站之后,夺得个人赛季第三个单打冠军。收获140个积分之后,朱琳的世界排名升至第73位。夺冠后,朱琳表示:完美的一周,很开心可以再次回到这里。下一站,纽约!

  昨夜今晨中国军团战果

  ITF美国兰蒂斯维尔W100女单决赛

  ✔🏆朱琳🇨🇳 6-2/6-3曼德利克🇺🇸

  ITF突尼斯莫纳斯提尔M15男单决赛

  ✔特日格乐🇨🇳 6-3/3-6/7-5拉雅尔🇪🇪

  △24岁的特日格乐三盘大战艰难击败世界排名第634位的拉雅尔,为8天前半决赛阶段败给对手成功复仇,夺得赛季首冠,也是自疫情发生以来个人的首个国际赛事冠军。过去两个月在突尼斯打了8站莫纳斯提尔M15赛,获得1冠、2亚、2个四强、2个八强和一个首轮。按照比赛计划,特日格乐休整一周后,将于八月下旬参加在开罗的M15红土赛。

  ATP挑战赛波兰科泽基公开赛CH90男单资格赛第一轮

  ✘李翰文🇨🇳 6-4/4-6/2-6瓦图丁🇷🇺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