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做好人有诚信是根本 明年女双会有固定搭档

张帅:做好人有诚信是根本 明年女双会有固定搭档
2022年08月14日 22:13 新浪体育
张帅:成为一名优秀运动员之前必须先学会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和诚信的好人张帅:成为一名优秀运动员之前必须先学会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和诚信的好人

  数次冲击女双世界第一都差之毫厘。明天凌晨,张帅又有机会登顶。只不过主动权是在高芙的手中掌握,在明天凌晨3点开始的WTA1000多伦多女双决赛中,高芙/佩古拉只要无法击败梅里查尔/佩雷兹,张帅即可锁定女双世界第一。关于女双的一系列问题,张帅在今天的问答环节做出了回应。

  明年有考虑和哪位选手固定搭档吗?

  张帅:其实今年也很无奈,只能临时找搭档,今年合作过的选手很多,也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当然也有我们彼此内心非常认可和欣赏的搭档基本有了明年固定的选择了,不过由于本赛季还没有结束此时不是公布的好时机。(究竟会是谁呢?)

  最欣赏哪一位选手或者内心里觉得未来最想和谁长期搭档?

  张帅:她们每一个人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正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赞] 每一个人身上都有她们的强项都值得我去学习,通过跟不同选手配对真的可以感悟到不同的文化理念和对比赛的理解和认知,超级有营养!

  您知道伯明翰时,如果双打没打进决赛,就是世界第一吗?(不知道该不该问,但确实好奇这个问题)

  张帅:是的,我当然知道,我再傻也没有那么傻[允悲]。作为一个在职业圈滚打这么多年的球员首先要对得起搭档选择我、对我的信任。而且在我年幼时进入天津网球中心的时候我的教练和中心主任对我的教诲是:在你成为一名优秀运动员之前必须先学会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和诚信的好人!他们的教诲一直鞭策我走到今天!

  成为女双第一只是一个结果、固然重要,但是通往山顶的那条路才是步履蹒跚充满险峻,网球、体育这条路不仅仅会为孩子的学习和健康助力,更会对她未来的人生加分[加油]。让孩子加入网球和体育中来吧!(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