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瑜法网正赛首秀仅得5局 大满贯四战Top50全败

王欣瑜法网正赛首秀仅得5局 大满贯四战Top50全败
2022年05月22日 21:51 新浪体育
王欣瑜在个人法网女单正赛首秀中面对“克星”萨斯诺维奇完败一轮出局王欣瑜在个人法网女单正赛首秀中面对“克星”萨斯诺维奇完败一轮出局

  北京时间5月22日,2022年法网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争夺。中国球员王欣瑜在个人法网正赛首秀中,以4-6/1-6今年第三次败给白俄罗斯好手萨斯诺维奇,大满贯赛场四战Top50球员全败,同时在个人五次大满贯正赛之旅中四次一轮游。晋级次轮的萨斯诺维奇将静候拉杜卡努与诺斯科娃之间的胜者。

  20岁的王欣瑜迎来个人生涯首场法网女单正赛,这也是她出战的第6场大满贯单打正赛比赛,年初在澳网首轮击败安-李,使得王欣瑜完成突破夺得个人在大满贯女单正赛阶段的历史首胜。萨斯诺维奇尽管在罗兰加洛斯的最好战绩就是64强,不过此次是她连续第七年出战法网正赛,大赛经验要远胜过王欣瑜。并且王欣瑜职业生涯12次面对Top50球员输掉了其中的11场。

  第一盘比赛,王欣瑜在第3局尽管化解了四个破发点,但最后还是被萨斯诺维奇完成破发,从而显然被动。由于萨斯诺维奇在自己的发球局发挥稳定,王欣瑜找不到回破机会,并最终以4-6先输一盘。

  第二盘,萨斯诺维奇破掉了王欣瑜这一盘的全部四个发球局,虽然王欣瑜在第4局回破了一局,但最后还是以1-6输掉第二盘,从而大比分0-2完败于“克星”萨斯诺维奇拍下一战出局。(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