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站-王蔷领衔三人晋级 朱琳王曦雨无缘正赛

迈阿密站-王蔷领衔三人晋级 朱琳王曦雨无缘正赛
2022年03月23日 07:21 新浪体育
王蔷连闯两关顺利晋级迈阿密公开赛女单正赛王蔷连闯两关顺利晋级迈阿密公开赛女单正赛

  北京时间3月23日,2022年WTA1000迈阿密公开赛展开女单资格赛决赛轮争夺。王蔷、王欣瑜和袁悦三人获胜晋级正赛;朱琳和王曦雨则输球出局。

  王蔷在首盘先被破发的情况下,最终以6-3/6-2击败意大利球员布朗泽蒂,将连续第五次出战迈阿密公开赛正赛,而此前她的最好成绩是2019年女单八强。另外,在确保了迈阿密公开赛的正赛资格后,王蔷也提前锁定了法网的正赛席位。

  资格赛2号种子王欣瑜同样直落两盘,以6-2/6-4战胜澳大利亚左手将桑德斯过关,赢得了正赛席位。

  袁悦面对34岁的德国老将玛利亚,在先丢一盘成功逆转,以3-6/6-3/6-2胜出也锁定了一张正赛入场券。

  朱琳则在全场失误偏多的情况下,以3-6/2-6败在资格赛24号种子瑞贝卡-马里诺拍下,就此止步于资格赛决赛轮。

  王曦雨错失首盘率先破发、且抢七局又错过一个盘点后,以6(6)-7/4-6不敌世界排名第94位的资格赛9号种子劳伦-戴维斯,面对世界Top100球员已经吞下4连败,近9战输掉其中8场。(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