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一璠:我们表现可圈可点 输球只是运气差了点

徐一璠:我们表现可圈可点 输球只是运气差了点
2022年01月23日 21:11 新浪体育
徐杨组合认为自己在女双第三轮的发挥不错徐杨组合认为自己在女双第三轮的发挥不错

  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在女双第三轮比赛中,错失两盘率先破发的优势局面,最终不敌3号种子库德梅托娃/梅尔滕斯无缘八强。赛后,无论是徐一璠还是杨钊煊都表示对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徐一璠甚至使用了“可圈可点”来评价,不过也承认在关键分的把握上与对手相比还是差了一些,也差了点运气。

  徐一璠首先点评了这场比赛:“今天整体我们俩发挥还是挺不错的,至少是把我们训练的东西都发挥出来了。我觉得今天对手的发挥也不错,一直在一个水平线上,波动性很小。我们在关键分把握上可能差了一些,也差了点运气。今天整体发挥可以说是可圈可点(笑)。”

  杨钊煊也进行了复盘,:“其实我们每一场比赛都在努力的提升自己的不足的地方,也希望扩大我们的自身优势。每一天一起训练也是在解决各自的问题,尝试不同的东西和战术。这场球我们在战术上是优势的,我们打得也非常清楚。就是在关键的时候,对手很沉着,没有出现明显的错误。我们虽然拿下了一些挺难的球,但也丢了一些比较容易的失误,我觉得这都是正常的,这对于每一位球员来说都是一样的。当然,对我们来说要想走得更远,还需要继续提高。”

  随后两人又谈到了配对搭档的话题,杨钊煊说道,“去年澳网就是我们俩配的,也是输在16进8。”徐一璠插话道:“是第二轮,32进16输得。”杨钊煊笑着接着说道:“不好意思,其实我们俩最近配的也挺多。在国内,包括全运会都是在一起训练,所以……”徐一璠:“总在一起训练,可以多一些配合,更熟悉,对这种比赛是有帮助的。”

  最后记者让两人互相评价一下对方,徐一璠说道:“说吧,说我坏话(笑)。”杨钊煊说道:怎么那样想呢,我总说她好话。其实我们俩性格挺搭的,都是比较随性的人,没有太多,能出去就一起出去,要么就呆在房间里。反正我喝咖啡都想叫着她,但只能选不太远的地方。她比较喜欢逛街,有时候也找我一起。”

  最后,杨钊煊/徐一璠还透露了两人之后的比赛计划,打完澳网后会先去圣彼得堡,然后再去迪拜和多哈。(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