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需要加强二发 虽然输球但整体挺满意

王蔷:需要加强二发 虽然输球但整体挺满意
2022年01月21日 18:53 新浪体育
王蔷:虽然输球但挺满意自己的整体表现王蔷:虽然输球但挺满意自己的整体表现

  中国金花王蔷与凯斯激战三盘,决胜盘两度被破两度追回,可惜在决胜盘抢十开局0-8,最终以6-4/3-6/6-7(2)憾负,无缘晋级16强。王蔷赛后表示虽然输球,但自己的整体发挥还是挺好的,需要改进的就是二发;并且确认了自己的短期目标就是尽可能把排名往前提一提。

  王蔷随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复盘,“其实我觉得整场比赛我打得还挺好的。第一盘她可能失误可能相对多一点,就赢了第一盘。后面(两盘)在我这边没有出太大的问题,当然第三盘的抢十,她的确打得很猛,我也是没有太多的机会吧。我刚才和教练也简单聊了一下,他对我今天的表现还满意,当然还要加强的就是二发。”

  在总结本次澳网之旅时,王蔷说道:“我和教练组(对于这次澳网的整体表现)都挺开心的,去年下半年没怎么比赛,回到巡回赛赛场也没怎么赢球。然后回顾在澳网的这三场打得质量也挺高的,不管比分打到哪里,我都没有太多起伏,没让对手抓到我的把柄,对于这一点我和教练都挺高兴。”

  “我可能会先休息几天,然后再恢复训练,毕竟我的世界排名(叹气)还是100多名,还是准备把自己的排名往上打一打。后面准备打两站250级别的比赛,先打小一点的比赛,然后再去打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的比赛。”王蔷简单聊了一聊自己的短期计划。

  最后,王蔷向球迷送上祝福,“由于疫情的关系,我也没法回国过春节,希望所有的球迷都过一个好年,大家都要保护好自己,注意防护措施,希望大家开开心心得过好这个年。”(Amber)

王蔷凯斯澳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