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三金花冲女单32强 王曦雨郑钦文亮相考特球场

19日三金花冲女单32强 王曦雨郑钦文亮相考特球场
2022年01月19日 09:51 新浪体育

  1月19日消息,202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五朵金花在首轮比赛中全部晋级创造一个不小的奇迹。今天将有三朵金花再次出战单打,冲击32强。王曦雨、郑钦文将亮相玛格丽特-考特球场。王蔷则将在17号球场亮相。

  王曦雨VS克雷吉茨科娃(约11:30)

  以外卡身份出战的世界排名139位的王曦雨,将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上午场第三场亮相,她的对手是赛会四号种子捷克名将克雷吉茨科娃。2021年法网冠军克雷吉茨科娃首轮以6-2、6-0横扫了佩特科维奇,状态不俗。

  有趣的是,20岁的王曦雨曾经与26岁的对手有过一次交手,在2018年的BURNIE赛上,王曦雨以6-3、3-6、7-5战胜了克雷吉茨科娃,占据心理优势。

  郑钦文VS玛利亚-萨卡里(16:00)

  19岁的郑钦文从资格赛杀出,世界排名第108位的她首轮抢十惊险胜出,第二轮她的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8的希腊人萨卡里。萨卡里在首轮比赛中战胜了老将塔加-纳玛丽亚,两盘比分是6-4、7-6(2)。

  两人之前从未有过交手。

  王蔷VS范-乌伊特凡克(约11:30)

  世界排名第110位的王蔷,在首轮比赛中战胜了排名第18的高芙,气势大振!次轮她将在17号球场对阵比利时人范-乌伊特凡克,对手现世界排名第55位。

  两人此前有过两次交手,2018年罗马赛资格赛第二轮王蔷输球,在2019年美网第二轮,王蔷则以7-5、6-4胜出。

  (福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