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张帅晋级将战郑钦文 郑赛赛王欣瑜出局

迪拜赛-张帅晋级将战郑钦文 郑赛赛王欣瑜出局
2021年11月23日 18:28 新浪体育
张帅比赛最后阶段摔倒希望无大碍张帅比赛最后阶段摔倒希望无大碍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21年ITF迪拜100K+H赛展开女单首轮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张帅首盘送出隐形鸭蛋,以6-1/7-6(6)两盘击败蕾娜,张帅下一轮将与郑钦文上演中国德比,郑钦文两盘淘汰资格赛球员贝因斯取得开门红。赛会2、3号种子郑赛赛和王欣瑜则都一轮游。

  张帅、郑赛赛和王欣瑜,作为本次赛事唯有的三位女单世界排名列前100的球员,也是作为赛事的前三号种子参赛。头号种子张帅在首盘送出隐形鸭蛋后,第二盘3-0开场并取得5-3领先的优势局面下,错过四个赛点被对手拖入抢七。抢七局,张帅挽救两个盘点后连赢四分以8-6拿下,从而两盘淘汰击败蕾娜晋级,不过比赛赛末阶段,张帅一度摔倒,几十秒后才起身。

  张帅第二轮将面对另一位中国球员郑钦文,郑钦文6-1/7-5两盘击败贝因斯取得开门红。

  3号种子王欣瑜,在与19岁的乌克兰小将斯尼古尔的比赛中,大战三盘在开场连丢七局,首盘吞蛋,决胜盘又在先赢一局后连丢六局吞下隐形鸭蛋后,最终以0-6/7-6(5)/1-6落败爆冷首轮出局。

  郑赛赛次盘抢七局错过三个盘点后,以2-6/6(9)-7不敌世界排名仅第256位的资格赛球员施尼科娃止步首轮。(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