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杯”泰安站收拍 八个组别冠军各有归属

“郑洁杯”泰安站收拍 八个组别冠军各有归属
2021年10月24日 18:43 新浪体育综合
郑洁为四强选手颁奖郑洁为四强选手颁奖

  10月23日,由泰安市体育局主办,北京自由翱翔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泰安市卓易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协办,中国网球协会、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泰安市青少年网球发展联合支持,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的2021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YONEX “郑洁杯”青少年网球比赛(泰安站)(CTJ-B600)在泰安市体育中心圆满结束。

  近300名选手在巍峨的泰山脚下进行了为期2天的激烈的比拼。最终U8、U10、U12和U14四个年龄组,总计八个组别的冠军各有归属。

比赛在泰山脚下开赛比赛在泰山脚下开赛

    各组别冠军如下:

  U8男子杜梦迪(北京)女子沈尚轩(河南)

  U10男子郑云瀚(辽宁)女子林子涵(江苏)

  U12男子李嘉成(山东) 女子兰熙然(天津)

  U14男子潘胤翾(浙江) 女子杨苒(河南)

  两度大满贯双打冠军、赛事创始人郑洁表示:“这是‘郑洁杯’在泰安办赛的第六年,很多小选手早早的就将泰安站比赛列入了参赛计划之中,期盼这站比赛能够开启,在泰山脚下展现自己的风采。这站比赛我看到了不少熟悉的选手网球水平有了明显的进步。每年泰安站比赛都能吸引国内高水平选手参赛,这是泰安市选手一次难得的家门口比赛、学习和提高的机会。”

  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赛事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顺利安全办赛,“郑洁杯”赛事负责人王楠竹也对比赛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介绍,她说:“疫情防控是本站比赛筹办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领导部门协调各方资源,在本次比赛过程中给予了办赛工作大力支持。赛前主管部门就对我们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在双方细致的沟通下,提前解决了办赛过程中可预期的困难。对此,主管部门领导多次来到现场指导工作,保障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此外,赛事防疫小组结合青少年网球比赛的特点制定了个性化防控方案。比赛的顺利举办也为赛事团队提供了更多在疫情防控下办赛的宝贵经验。”

赛前查验核酸检测结果赛前查验核酸检测结果

  据了解,本次比赛在严格落实“一赛四案”办赛要求的基础上,采取“1+1核酸”模式,即所有赛事相关人员,包括参赛选手、工作人员、选手家长在居住地进行开赛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抵达泰安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检测费用由赛事组委会承担。此外结合青少年网球赛事的特点,竞赛区域内采取选手和选手家长分流的形式,防止赛场内人员聚集。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保证选手顺利参赛同时,家长能够及时了解场内动态。

比赛陪同人员核酸检测比赛陪同人员核酸检测

  在“郑洁杯”泰安站比赛前,10月22日同地还进行了“郑洁”校园网球首届泰安市中小学生校际联赛,这是郑洁团队在泰安市发展6年又一个青少年网球重点项目,百余名网球选手参与到比赛中,该项目将带动泰安市青少年网球发展,让更多泰安市的孩子也能感受网球运动的魅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