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赛-张帅苦战三盘出局 吞5连败无缘战哈勒普

印第赛-张帅苦战三盘出局 吞5连败无缘战哈勒普
2021年10月07日 08:32 新浪体育
张帅吞下巡回赛女单五连败张帅吞下巡回赛女单五连败

  北京时间10月7日,2021年WTA1000印第安维尔斯赛女单首轮结束一场争夺。中国球员张帅 ,在一场起伏巨大的三盘大战中以3-6/6-1/2-6不敌19岁的乌克兰小将科斯秋克,本赛季两战对手全败,最近参加的四项赛事女单都是一战出局。止住三连败颓势的科斯秋克第二轮将面对赛会11号种子哈勒普。

  今年是张帅第七次,也是连续第五次参加印第安维尔斯赛,之前的最好战绩是第三轮。张帅今年首轮面对的是00后小将科斯秋克,这也是两人继今年伊斯特本草地赛后的再次相遇,三个半月之前张帅在先赢一盘后被逆转,尤其是决胜盘吞蛋败在了科斯秋克的拍下。

  第一盘比赛,张帅在第3局率先被破发,不过随即科斯秋克也发球不稳被张帅回破。从中盘开始,张帅的状态一度陷入低谷,在科斯秋克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准的情况下自己却把握不住机会,结果连丢四局后以3-6输掉首盘。

  第二盘,科斯秋克率先保住了自己的首个发球局,随后便是张帅的表演,在连赢六局送出隐形鸭蛋后以6-1扳回一盘。其间,科斯秋克情绪已经有些失控,沮丧摔拍。在丢掉次盘后,科斯秋克请求了洗手间暂停。

  决胜盘,张帅首个发球局在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依然没能拿下,开局不利。科斯秋克一鼓作气连赢四局。张帅随后虽然是连保带破扳回两局,不过随后又连丢两局,从而以2-6败下阵来,自美网不敌拉杜卡努后已经吞下巡回赛女单5连败。(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