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张帅斯托瑟两盘淘汰3号种子 晋级女双八强

美网-张帅斯托瑟两盘淘汰3号种子 晋级女双八强
2021年09月07日 00:59 新浪体育
张帅/斯托瑟时隔3年再度联手杀入美网女双八强张帅/斯托瑟时隔3年再度联手杀入美网女双八强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2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展开第三轮争夺。赛会14号种子张帅/斯托瑟,用时1小时37分钟以7-5/7-5击败3号种子青山修子/柴原瑛菜顺利晋级女双八强;联手取得女双八连胜的张帅/斯托瑟在1/4决赛中将遭遇10号种子多勒海德/桑德斯。

  在前两轮比赛中,张帅/斯托瑟表现出色,都是以直落两盘的方式先后将保利尼/泰希曼和加藤未唯/桑塔玛利亚强势晋级。本轮面对的对手是赛会3号种子、日本组合青山修子/柴原瑛菜。这是青山修子继2017年与杨钊煊搭档后,生涯第二次出战美网女双16强,柴原瑛菜则是首次在法拉盛出战女双第三轮。

  第一盘比赛,张帅组合在第4局率先破掉了青山修子的发球局,取得3-1的优势开场。不过斯托瑟的发球局也被日本组合立即回破,在关键分上斯托瑟发出双误。值得一提的是,前六局,青山修子就被场上的其他三位球员各击中一次,包括队友柴原瑛菜的背后“偷袭”。之后,双方都能够平稳保住各自的发球局,直到第12局青山修子的发球局,张帅/斯托瑟完美配合逼出破发点、也是盘点后立即兑现,从而以7-5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张帅组合率先破发以2-0开场,不过第3局张帅的发球局被日本组合立即回破。之后比赛进入常规轨道。虽然柴原瑛菜在第10局顶住压力保住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不过第12局青山修子的发球局上来便被斯托瑟接发球抢攻得分,之后一鼓作气完成关键破发,从而以7-5再赢一盘,进而两盘淘汰3号种子青山修子/柴原瑛菜挺进女双八强!(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