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站-张帅仅丢6局再过一关 72分钟速胜进八强

诺丁汉站-张帅仅丢6局再过一关 72分钟速胜进八强
2021年06月11日 03:20 新浪体育
张帅72分钟速胜晋级诺丁汉公开赛八强(资料图)张帅72分钟速胜晋级诺丁汉公开赛八强(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021年WTA250诺丁汉公开赛女单展开第三轮争夺。4号种子、中国球员张帅,仅用时72分钟便以6-4/6-2直落两盘淘汰哈萨克斯坦球员迪亚斯挺进女单八强!

  首轮轮空的张帅,在上一轮是以6-4/6-3击败罗迪奥诺娃,收获个人今年第二场巡回赛单打胜利。现世界排名第93位的迪亚斯在第二轮中则是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淘汰卡巴雷拉之后得以过关。这是张帅与迪亚斯职业生涯的第四次交锋,此前迪亚斯2胜1负略占优势。

  张帅首盘在丢掉首个发球局后连下三局以3-1开场,尽管迪亚斯第5局以Love Game强势回破,但关键的第10局,张帅再次破发,从而以6-4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张帅在第4和第8局两次破发,从而以6-2轻松再下一城,从而直落两盘淘汰迪亚斯。这是张帅继2019年温网之后首次在草地赛事中取得连胜,也将个人本赛季巡回赛战绩改写为3胜9负。张帅下一轮将与7号种子穆拉德诺维奇争夺一个四强席位。(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