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草地赛季开门红 夺赛季第二胜进诺丁汉赛16强

张帅草地赛季开门红 夺赛季第二胜进诺丁汉赛16强
2021年06月09日 21:43 新浪体育
张帅草地赛季开门红夺个人赛季第二场巡回赛单打胜利(资料图)张帅草地赛季开门红夺个人赛季第二场巡回赛单打胜利(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9日,2021年WTA250诺丁汉公开赛女单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4号种子、中国球员张帅以6-4/6-3击败罗迪奥诺娃,收获今年第二场巡回赛单打胜利。张帅下一轮将面对哈萨克斯坦球员迪亚斯。

  赛会4号种子张帅首轮轮空,此役是她时隔701天后再次出战巡回赛草地赛事,上一次打草地赛还是2019年温网1/4决赛输给哈勒普。张帅本轮面对的是与自己同年的澳大利亚老将罗迪奥诺娃,后者首轮以逆转方式三盘淘汰了另一位中国球员王欣瑜。

  第一盘,张帅在第5局率先被破发,并一度以2-4落后的情况下,盘末阶段连赢4局逆转6-4拿下首盘胜利。其中在关键的第9局,张帅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是在挽救3个破发点,且经历了11次平分后艰难拿下。

  第二盘比赛,双方互保各自的首个发球局后,张帅连赢四局以5-1牢牢掌握主动权。罗迪奥诺娃虽然破掉了张帅的首个发球胜赛局,且随后又完成保发。不过张帅第9局在自己的又一个发球胜赛局中连下四分以Love Game强势保发,以6-3再赢一盘,从而直落两盘淘汰罗迪奥诺娃晋级女单16强。(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