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徐一璠一日双败 中国女双混双全出局

法网-徐一璠一日双败 中国女双混双全出局
2021年06月05日 06:46 新浪体育
杨钊煊没能守住中国内地选手在女双赛场最后的希望杨钊煊没能守住中国内地选手在女双赛场最后的希望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2021年法网公开赛结束第6比赛日争夺。三对有中国内地球员的女双组合全部止步第二轮,另外出战混双的徐一璠组合则遭遇一轮游。至此,中国内地球员已经结束了本届法网的比赛任务,稍作调整将投入草地赛季的备战。

  赛会8号种子徐一璠/张帅 ,在先赢一盘后惨被逆转,以7-6(6) /3-6/3-6被普利斯科娃姐妹淘汰。

  杨钊煊/二宫真琴4-6/3-6连输两盘败给马尔蒂奇/罗杰斯止步女双第二轮。

  王雅繁/弗莱德萨姆连输两盘,以5-7/3-6不敌14号种子马泰克/斯瓦泰克无缘晋级女双16强。

  作为赛会4号种子徐一璠/索阿雷斯,在混双首轮比赛中以4-6/3-6不敌克拉夫奇克/索尔兹伯里,徐一璠也因此一日双败双线出局。(Amber)

法网大满贯金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