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比耶拉赛-中国一哥逆转开门红 张之臻进16强

ATP比耶拉赛-中国一哥逆转开门红 张之臻进16强
2021年05月05日 06:57 新浪体育
张之臻取得了三个多月来的首场胜利张之臻取得了三个多月来的首场胜利

  北京时间5月4日,中国一哥张之臻在ATP比耶拉挑战赛男单首轮中,三盘大战成功逆转淘汰巴西球手罗德里格斯-阿尔维斯挺进男单16强。

  张之臻,现ATP世界排名第185位,是中国内地男单球员中排名最高的。由于各种原因,中国男子选手已经许久没有出现在国外的ATP赛事中。张之臻此次出国参赛,比赛计划是先打5月3日开始的意大利比耶拉挑战赛,然后是出战5月10日开始的克罗地亚萨格勒布挑战赛,5月24日则会迎来法网男单资格赛。

  在意大利比耶拉挑战赛男单首轮中,张之臻面对世界排名第234位的巴西人罗德里格斯-阿尔维斯,后者是通过资格赛才拿到正赛席位。比赛中,张之臻在先负一盘的情况下,成功逆转,最终以4-6/6-4/6-4淘汰对手挺进男单16强。张之臻下一轮与法国球手穆勒争夺一个八强席位。(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