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站-郑赛赛连输9局 0-2负哈勒普无缘16强

马德里站-郑赛赛连输9局 0-2负哈勒普无缘16强
2021年05月02日 23:40 新浪体育

  

哈勒普已经连续第三次击败郑赛赛哈勒普已经连续第三次击败郑赛赛

  北京时间5月2日,2021年WTA1000马德里公开赛展开第四比赛日争夺。郑赛赛开场便连丢9局,虽然次盘打得顽强,但最终还是以0-6/4-6败于两届赛会冠军哈勒普拍下,职业生涯在硬地、草地和红土三个不同类型赛场同哈勒普三次交锋全败,吞下两颗鸭蛋;对Top3球员的战绩为1胜6负,在输给哈勒普后也是一波五连败。

  作为唯一进入女单第二轮的中国球员,郑赛赛本轮面对的是上届赛事闯入决赛、此前还有过两次夺冠经历的哈勒普。此前,两人有过两次交锋,郑赛赛全败且没能拿下一盘胜利,实际上,两战单场赢得的局数都仅有5局。

  第一盘,哈勒普首个发球局虽然面对3个破发点,但最后有惊无险完成保发。之后,前世界第一一鼓作气,首盘成功送蛋给郑赛赛。其中第6局,郑赛赛在无路可退的发球局中尽管顽强的挽救了3个盘点,但在4次平分后还是没能顶住惨被破发。

  第二盘比赛,哈勒普3-0开场,意味着郑赛赛已经连丢9局。之后的比赛双方都是你赢2局我拿2局,其中郑赛赛在第8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还挽救了一个赛点;不过最终还是以4-6再输一盘。哈勒普进而直落两盘横扫郑赛赛强势晋级。哈勒普第三轮将同梅尔滕斯和莱巴金娜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八强席位。(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