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站-张帅组合救盘点 1-4落后逆转进女双16强

马德里站-张帅组合救盘点 1-4落后逆转进女双16强
2021年04月29日 23:53 新浪体育
徐一璠/张帅两盘都在挽救盘点后拿下淘汰了美国组合徐一璠/张帅两盘都在挽救盘点后拿下淘汰了美国组合

  北京时间4月29日,2021年WTA1000马德里公开赛展开正赛首轮争夺。徐一璠/张帅作为赛会7号种子组合,以两个7-5淘汰了美国组合高芙/梅里查尔取得开门红;郑赛赛与佩雷兹搭档抢十获胜,以6-2/2-6/10-7将另一对美国组合克里斯蒂安/桑塔玛利亚淘汰晋级女双16强。

  赛会7号种子徐一璠/张帅第一盘在4-5落后且挽救一个盘点后,连赢三局以7-5拿下首盘胜利;次盘在1-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在第10盘挽救两个盘点后又是在盘末阶段连赢3局,以7-5的相同比分再下一盘,从而直落两盘击败美国组合高芙/梅里查尔晋级16强。

  郑赛赛/佩雷兹通过抢十的考验,以6-2/2-6/10-7淘汰克里斯蒂安/桑塔玛利亚,成功闯过首轮关。郑赛赛组合抢十局中6-1领先被对手追成7-6,好在没有自爆,尽管错过了一个赛点,但最后还是以10-7拿下。(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