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赛-王雅繁止步女双半决赛 巴蒂冲双冠

斯图加特赛-王雅繁止步女双半决赛 巴蒂冲双冠
2021年04月25日 06:25 新浪体育
巴蒂将在周日冲击双冠巴蒂将在周日冲击双冠

  北京时间4月25日,2021年WTA500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在斯图加特结束第六比赛日争夺。巴蒂连续两场大翻盘,先后淘汰卡-普利斯科娃和斯维托丽娜后,本赛季第3次闯入巡回赛单打决赛;巴蒂将与赛会5号种子萨巴伦卡争冠;另外巴蒂与布拉迪搭档在淘汰王雅繁/海森后还挺进女双决赛。

  斯维托丽娜虽然先赢一盘,且全场比赛轰出9记Aces,但在三盘大战过后还是惨被逆转,以6-4/6(5)-7/2-6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巴蒂第16次晋级WTA巡回赛单打决赛,同时也是第7次锁定500级别赛事的决赛资格,巴蒂将力争成为继2007年的海宁之后首位在此捧杯的现世界第一球手。

  萨巴伦卡仅用时68分钟便以6-3/6-2完胜前世界第一的哈勒普,职业生涯首次在红土赛场战胜世界Top10球员,第14次闯入WTA巡回赛女单决赛,同时也是继2018年卢加诺赛后第二次闯入到红土赛事的单打决赛。

  巴蒂在晋级女单决赛的同时,还与布拉迪搭档获得了女双决赛资格。在半决赛阶段,巴蒂/布拉迪以6-1/7-5击败了王雅繁/海森组合,周日将与赛会头号种子克劳茨克/马泰克-桑斯争冠。(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