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张帅避免吞蛋出局 王蔷郑赛赛进次轮

迈阿密赛-张帅避免吞蛋出局 王蔷郑赛赛进次轮
2021年03月25日 07: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2021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在硬石体育场继续进行。中国军团四人出战两人出局,张帅5-7/1-6不敌佩特科维奇,吞下跨赛季单打4连败;王曦雨则以4-6/7-6(4)/1-6不敌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在参加的近三项WTA巡回赛中都是一轮游。郑赛赛逆转淘汰费罗后,将在下轮遭遇卡-普利斯科娃;王蔷同样是在一场三盘大战中击败了资格赛选手博尔索瓦;如此一来,王蔷、郑赛赛与王欣瑜三人都晋级到了女单第二轮。

  王蔷在一场状态有明显起伏的比赛中,耗时近2个小时,以6-1/3-6/6-3击败资格赛选手、世界排名在100名开外的西班牙人博尔索瓦,结束了个人在WTA巡回赛的三连败颓势。王蔷第二轮将面对捷克左手将万卓索娃。

  郑赛赛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以2-6/6-4/6-3淘汰费罗,结束个人与Top50球员三连败纪录的同时也晋级第二轮,郑赛赛下一轮将与前世界第一、赛会6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交锋。

  持外卡参赛的19岁小将王曦雨则以4-6/7-6(4)/1-6不敌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在最近参加的三项WTA巡回赛中皆是一轮游。

  近几个月一直与肩伤做斗争的张帅,以5-7/1-6不敌佩特科维奇,吞下跨赛季单打4连败;现世界排名107位的佩特科维奇本赛季首次击败Top50的球员,同时也将两人的交锋纪录改写为4胜1负。张帅开场便让佩特科维奇打出了一个18-1的小高潮,在局分上也0-4落后,但之后她奋起直追将局分追成4-4平,只可惜最后在挽救一个盘点后仍以5-7丢掉首盘。第二盘,张帅先后挽救4个赛点,避免次盘吞蛋后以1-6再输一盘。在单打首轮出局后,张帅将与徐一璠搭档出战女双。(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